秦时大叔HS

喜欢美少年和美大叔。

烈火军校 【山帧】你就是馋我的身子3

null

望着眼前如墨汁般深邃的海水泛着细碎的银波,躺在沙滩椅上的顾燕帧喝完手边一瓶洋酒还是禁不住打了个哆嗦。

怪只能怪刚才将睡着的谢良辰抱回屋的时候顺手带上了房门,还落下自己的外套没有钥匙开门回去,顾燕帧吧唧了一下嘴,火堆燃尽,美酒喝完,想不到自己英明一世就要在黄松姐姐家外面受冻挨饿一夜了。

既然躺着寒风刺骨,顾燕帧索性打起精神在海滩上跑起步,跑了许久终于感觉心口冒出热气,停下来扶着膝盖喘气,远处的海滩上一点忽明忽暗的火光吸引了顾燕帧的注意。

这么冷的天,谁还跟自己一样傻了吧唧地风餐露宿?

强烈的好奇心吸引着顾燕帧往火光的方向奔去,火光越来越近,同时映照出火堆旁那张熟悉的脸!

我了个去,是沈君山!

顾燕帧吓了一大跳,赶紧调转方向往回跑,刚转身没跑几步,小腿突然被什么东西击中,整个人一下子摔趴在地上。

没等顾燕帧挣扎着想爬起来,眼前出现了一双精致的牛皮马靴,顾燕帧抬眼一瞧,果然是沈君山挡在面前。

“真巧啊,顾燕帧。”

巧?巧个屁,明明是你拿东西击中的我!

没理会顾燕帧揉着酸疼的小腿怒目圆瞪,沈君山架起顾燕帧就往火堆的方向走去,将顾燕帧安置在火堆旁坐好,脱了自己的大衣外套披在顾燕帧身上。

“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真当你是好人!”

顾燕帧试着起身,可小腿的酸痛让自己差点摔倒,沈君山走上前将大衣重新给顾燕帧披好。被大衣包裹住身体,加上火堆的温度,顾燕帧瞬间觉得从脚尖到头顶都暖了起来,但基于上次不愉快的清洁回忆,顾燕帧总觉得沈君山似笑非笑的眼神中流露出狼一般的贪婪。

“要是你真的讨厌我,不如你留在这,我替你回去照顾他如何?”

 果然,贪婪无耻才是沈君山的真实面目。

“不许去!”

顾燕帧气得额头青筋都鼓了起来,死死拉住伴装离去的沈君山,沈君山蹲下身子托起顾燕帧的下巴,一副淡定的模样:

 "这么说,你并不讨厌我,那就是喜欢我?“

”你!……“

平日里的伶牙俐齿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顾燕帧恨不得立刻扑过去把沈君山那张扑克脸给撕烂,可显然自己势单力薄打不过对方,顾燕帧只好气鼓鼓地别过头不再理睬。

看着顾燕帧孩子气的模样,沈君山唇角微扬,坐到顾燕帧身边,抬起顾燕帧酸痛的右腿脱了靴子认真的揉捏起来,虽然开始那几下确实非常酸爽,疼得顾燕帧皱起鼻子,后面的按摩确实非常舒适,酸痛的感觉逐渐消退。按着按着那双手不安分地从小腿逐渐往大腿摸去,甚至企图……

”你是不是有病?“

接住顾燕帧踢过来的腿,沈君山浅浅一笑:

”看样子腿是好差不多了 !“

说罢,沈君山抽了根柴火从火堆旁的沙子里掏出两个牛肉罐头,用随身的罐头刀启开拿手帕包了递到顾燕帧面前。

 “吃不吃?”

想收买我,没那么容易!

顾燕帧嘴撅到头顶看都不看。沈君山也不恼,自己又开了一罐牛肉罐头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牛肉的香味在这空旷的海滩弥漫开来,撩拨着顾燕帧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肚子偏偏不争气地咕噜咕噜作响,看着沈君山吃得正欢,顾燕帧咽了咽口水偷偷瞄了一眼,当好对上沈君山的眼神。

一块热腾腾的牛肉递到顾燕帧面前,沈君山眨了眨眼,顾燕帧也不客气,一口咬住牛肉包进嘴里恶狠狠地咀嚼,仿佛嘴巴里嚼的不是牛肉而是他沈君山。牛肉进肚,顾燕帧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不少,嘴巴也灵活了起来:

“没想到,你竟然跟踪我跟到这几十里外的海……”

顾燕帧斜眼一瞧,瞅见不远处的一处军用帐篷,帐篷边还有一双高跟鞋,眼珠子咕噜咕噜乱转,张口对着帐篷大喊道:

“沈君山,你这个变态,强拐良家妇男……”

这一招果然奏了效,一向淡定的沈君山顿时放下罐头捂住顾燕帧的嘴巴,将顾燕帧一把扛在肩头,往远处的礁石区走去。

“唔……唔……唔…………”

顾燕帧拼命扭动身子,却被沈君山狠狠地拍了拍屁股。

“别乱扭,掉进礁石摔烂了脸,可没法子再见人。”

顾燕帧突然就安静如鸡任由沈君山扛着穿过一片礁石林立的区域,来到一片只有洁白沙滩的海域。

顾燕帧被大字型放在沈君山宽大的外套上,沈君山也坐下来,望着璀璨的星空微微喘着气。

洁白的沙子在月光下泛着微微的荧光,与海面上的银波连成一片,直通天上的银河,在城市里长大的顾燕帧很少见过如此清晰明亮的银河,不由得看呆了。

“要不要和我打个赌?”

沈君山捏了捏顾燕帧的脸,微微一笑。顾燕帧顿时警惕地往后一缩,连连摇头。

“要是我赌输了,你要我怎么样都可以!”

说完,沈君山竟然开始脱起衣服。

“你……你到底要怎么样?”

顾燕帧的脑中顿时警铃大作,将沈君山的外套裹紧自己道:

“谁知道你安的什么好心,我才不会上你的当!”

转眼间沈君山已经脱光了衣服,露出一身健美的肌肉线条,还有粗壮的那啥,顾燕帧别开视线,一股热血往脑门上涌,脸顿时变得通红。

“咱们就比看谁先游到对面那块最大的礁石上,谁先爬上那块礁石就算谁赢,谁就可以让输得人为所欲为,如何?”

顾燕帧瞧了瞧沈君山所说的那块礁石,并不算太远,大概几百米的距离,只是天气寒冷,海水冰冷刺骨,尤其是夜里下水,滋味并不好受。

“顾燕帧,你可是泡过大澡的人,不会害怕了吧?”

“谁说我害怕了!”

虽然知道这肯定是个陷阱,但顾燕帧平身最讨厌被人看低,脑子一热,将外套摔在地上就开始脱衣服。

“沈君山,你要是输了,你得乖乖跪在我面前喊三声爷爷我错了!”


评论(17)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时大叔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