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大叔HS

喜欢美少年和美大叔。

烈火军校 【山帧】你就是馋我的身子1


   完整的去qq群935825472里还有

“顾燕帧你给我等着!”

    浴室外传来谢良辰踢门离开的声音,浴室的门并没有关严实,留个一条细细的缝儿。

    想到谢良辰一会回来可以看到自己健美匀称又热气腾腾的身材,顾燕帧打开热水欢快地唱起小曲儿。

    没过多久,闭着眼洗头的顾燕帧感受到门外传来一丝凉气,谢良辰回来了吗?他眯着眼一瞅,吓得他赶紧关了水龙头围上毛巾大叫道:

  “沈君山,你有病啊,偷看男人洗澡?”

    西装革履的沈君山正面无表情地依靠着门框,对着顾燕帧身后的垃圾桶瞥了个眼神。

   差点忘记被自己丢进垃圾桶里的那双靴子是沈君山的,还好谢良辰被我气跑了,不然又被沈君山这个家伙找了借口来约会。

   想到这里,顾燕帧眼睛咕噜噜转了一圈,挡在沈君山面前调笑道:

“原来你喜欢看我洗澡……我就免费给你看好了,怎么样?怎么样?”

    顾燕帧忍不住再情敌面前展示起自己的身材,光滑的脖颈,修长的四肢,均匀的肌肉,以及……

沈君山也不说话,视线在顾燕帧的跨间来回游走,顾燕帧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不出他微微眯起的眼神中到底藏着什么心思,有些恼怒道:

“传闻你喜欢男人,没想到是真的,本少爷可没空陪你玩。”

说罢就打算推开沈君山往外走去,没想到沈君山突然上前一步将顾燕帧反按在浴室的墙壁上,贴近顾燕帧的脸庞,嘴角微扬,浅笑道:

“玩?我可不是找你玩的。”

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沈君山的气息让顾燕帧感到脸上有些酥麻,很想挣脱开沈君山的控制,无奈自己的力量与沈君山比还差了一个等量级,越是挣扎沈君山贴得越紧,双腿被沈君山用分开,裆部的毛巾掉落,露出被摩擦挺立的分身。

“你……!”

话还没说出口,顾燕帧忽然打了个喷嚏,沈君山脱了上衣裹紧顾燕帧,搂着衣服里赤条条的人,似笑非笑道:

“这场景是不是有些熟悉,你在更衣室当着众人的面强吻了他,可想过你也会有今天?”

  切,原来是个醋坛子。

  脸色微红的顾燕帧翻了个白眼,扭动身子不服气道:

“管你屁事,我乐意……”

话还没说完,顾燕帧的唇就被粗暴的吻住,狂风暴雨般的索取让顾燕帧几乎喘不过气,好不容易抽出一只手打算狠狠反击,浴室外传来谢良辰轻快的脚步声,吓得顾燕帧一把关上浴室门,摁住沈君山的嘴,心脏跳得飞快。

“顾燕帧你是不是故意的,见到我回来你就关上门,什么意思啊?”

浴室门外,谢良辰砰砰砰的砸门,浴室内,顾燕帧还被沈君山紧紧搂着。

 顾燕帧有些头大,要是被谢良辰看到自己和沈君山在浴室里这样,会不会被他误解成自己企图勾引沈君山,那真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

 没曾想,沈君山倒是松了搂紧自己手,侧过身打算去开门。 

 喂!祖宗,你现在开门我就完了!

顾燕帧赶紧拽回沈君山,将沈君山反按在墙上,紧张地望着门外,沈君山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一只手握住顾燕帧细滑的腰,一只手在顾燕帧的胸前胡乱游走,伸出左腿试探地摩擦顾燕帧的分身,引得顾燕帧怒目圆瞪。

有本事你叫出来?

顾燕帧从沈君山的眼神中读出挑衅的意味,却不好发作,气得扯着嗓子大吼道:

“谢良辰,你是不是想男人想疯了,想看我洗澡你就直说,我这就给你看!”

说罢猛得一拉门,露出半截白花花的身子,吓得谢良辰在门外哇哇大叫:

“顾燕帧,你这个臭流氓,你不要脸!”

一边骂着一边逃出宿舍。

“好了,他已经走了,带上你的鞋子,哪来滚哪去。”

顾燕帧捡起毛巾重新围上腰际,对沈君山做了个送客的动作。

却见沈君山微微一笑,开始一颗颗解开衬衫上的纽扣,露出结实的胸肌和平直的锁骨。

“上次在浴室,你穿着衣服看我洗澡,这次我可要好好帮你搓搓背。”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40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时大叔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