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大叔HS

喜欢美少年和美大叔。

烈火军校 【山帧】你就是馋我的身子8




顾燕帧最近挺开心,因为沈君山最近一看见谢良辰就立刻像见鬼了一样躲得远远的。

顾燕帧最近有点不开心,因为沈君山那个混蛋需求量实在太大,草丛里,更衣室,公共浴室,甚至连夜晚的操场上也不放过自己,腰都快断了。

“谢良辰,你行行好帮我打份饭吧!”

“顾燕帧,你最近经常就不见踪影,到底跑去干什么坏事了?”

“我……"

趴在床上动弹不得,顾燕帧憋了憋嘴,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对着谢良辰直挤眼,软磨硬泡地让谢良辰答应给自己去食堂打饭,看着谢良辰远去的背影,顾燕帧又快乐地哼起了小曲儿。

咚咚咚!

没一会,响起了敲门声,可顾燕帧记得门没关,一抬头,发现是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沈君山。

“现在跟我出去一趟。”

喂,你有没有搞错,早上还让人家腰直不起来,下午又来?

“就算是佣人还有休息时间呢,我不去。”

“那我去约谢良辰。”

沈君山转头就走,顾燕帧立刻从床上跳下来,歪着屁股地冲出去拉住沈君山。

“我去还不行吗?你干啥我都奉陪!”

沈君山这才微微扬起嘴角,勾了一下顾燕帧的鼻子:

“这才是Good partner!”

滚滚滚,谁跟你是partner,我才不会喜欢你这个色魔。

“那你总要让我换身衣服吧。”

顾燕帧对着沈君山摊摊手,自己还是睡衣睡裤头发乱蓬蓬的状态。

沈君山脱了自己大衣往顾燕帧身上一裹,一把搂过顾燕帧,对着耳朵小声道:

“没关系,反正一会还要脱掉。”

顾燕帧突然脸红了,就像中了邪似的乖乖跟在沈君山身后。

上了车,沈君山带着顾燕帧先去了一家高档定制的服装店,掌柜和营业员已经列队排好等待二人的光临。

“沈二少爷,你预订的衣服都已经做好了。”

沈君山点点头,把裹着大衣还有点冷得哆嗦的顾燕帧往前一推:

“给他试一套。”

“我?”

顾燕帧一脸疑惑得指了指自己,掌柜赶紧拉着顾燕帧进了更衣室,好家伙,满满一整排的各式套装,至少也有二三十来套。

被店员和掌柜七手八脚地硬是换了一身紫色基调的西装,又被拉着出了门走到沈君山面前,顾燕帧翻了翻白眼道:

“沈君山,我好歹也是顾次长的独苗公子,没必要沦落到你这个商人给我买衣服吧。”

沈君山冷冷一笑,对顾燕帧勾了勾手指头,顾燕帧只好凑近耳朵,听见沈君山悄悄开口:

“以后,除了军校的衣服,只许穿我买的。”

“喂,你这也…(霸道了吧)…”

顾燕帧到嘴边的话硬是被沈君山给瞪了回去,嘴里嘟嘟囔囔也不敢说清楚,沈君山拉着顾燕帧走到那些套装前面询问道:

“这家店制作的尺寸看起来很合身。这里面有你不喜欢的吗?”

“呃……我哪敢不喜欢?”

  顾燕帧偷偷瞧见衣服内衬上绣了个小小的沈字,摊了摊手表示无可奈何。

“很好,全部打包给顾公子住处送过去。”

  说完沈君山又带着顾燕帧去了理发店,皮鞋箱包店,文具用品店,然后去了一家牛排馆。

饿死了,饿死了,终于可以吃饭咯。

坐在沈君山预订好的二楼包间里,焕然一新的顾燕帧抢过菜单赶紧点菜。

“这里我熟,哈哈,以前和曲曼婷经常来吃……”

顾燕帧感觉到了对面的眼神传来的杀气,赶紧拿菜单挡住脸开口道:

“我要一份酥烤小牛排,一份法式香煎鹅肝,一份美式龙虾鲑鱼沙拉,一份西班牙海鲜饭,对了还要一份德国汉堡香肠拼盘,一杯巧克力布朗尼奶昔。”

沈君山起身坐到顾燕帧旁边,搂过顾燕帧上下狠狠摸了一把,调笑道:

“吃这么多还那么瘦?摸上去都硌手。”

有没有搞错,服务员还在这呃,沈君山你这个色魔摸什么摸,顾燕帧赶紧推开沈君山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没好气地说道:

“我爱吃什么跟你有关系吗?先操心你自己吃什么。”

沈君山笑了笑,回到自己座位上跷起二郎腿,对服务员嘱咐道:

“按照我之前点的两份套餐加上另点的,全部都要。”

“喂,你真帮我当成猪啊,点这么多!”

“喂胖了,摸起来才手感好。”

“男人要的是肌肉好么,才不要一身肥肉!”

 “管他是什么肉,好吃才是最重要。”

吃完饭出来,天色已黑,把自己点的菜和套餐全都吃下肚的顾燕帧呵欠连天地走出饭馆,没想到沈君山还有项目。

“没想到你还挺好心,这一下午竟然拉着我去买买买,我差点忘记我们俩的契约了。”

沈君山给顾燕帧系好安全带,扶着方向盘面不改色道:

“还有余兴节目。”

“哦?”

本来有些犯困的顾燕帧听到余兴节目顿时来了精神,这家伙到底打得什么坏主意?自己可要小心防范。

“先蒙上眼睛,我带你过去。”

眼睛被蒙上丝巾,被沈君山握着手走进电梯,来到顶楼的露台上,顾燕帧眼前的丝巾忽然被拿掉,他看见如星海般璀璨的华灯照耀下的旱冰场以及场地中央点着蜡烛的巨大生日蛋糕。

“哎?这不是昨天……”

“听说你昨天包下了这里一整天,可你中午就走了,我就让他们把布置保留到今晚,还定做了和昨天一样的蛋糕。”

说到这,沈君山搂住顾燕帧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勾,轻轻地一吻道:

“虽然迟了一天,祝你19岁生日快乐。”

突如其来的祝福让顾燕帧有些心绪难平,想到昨天的意犹未尽,此刻的沈君山似乎与平日里不同了。

“谁要和你过生日。”

顾燕帧羞涩地推开沈君山自顾自地穿上旱冰鞋,微微一笑道:

“不过,旱冰我还是喜欢玩的。”

话音未落,顾燕帧一个摇晃差点摔倒,还好沈君山及时抱住他的身子。

“嘴上光会逞强,这技术倒是烂得可以。”

被沈君山点了一下鼻子,顾燕帧不服气地重新站直:

“我是因为家里怕我摔了不让我学,要是有个人教我,我肯定很快就能溜得特别棒。”

“那我教你啊!”

沈君山穿好旱冰鞋,拉住顾燕帧的手,加快速度往前滑去。

“喂,你能不能慢点,我还是个新手!”

被沈君山拉着滑了几圈,周围环境迅速在眼前划过,顾燕帧感觉自己有些头晕。

“要慢啊,可以。”

沈君山拉着顾燕帧滑过布置在旱冰场角落的唱片机,舒缓的爵士音乐流淌了出来,沈君山搂过顾燕帧的腰肢,让他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

“不如我们跳支舞如何?”

“哎?穿着旱冰鞋怎么跳舞?”

“你跟随着我就好!”

沈君山抚在顾燕帧腰上的手臂陡然一用力,顾燕帧感觉自己跟着沈君山随着音乐缓缓旋转,头顶的华灯欢快地闪烁着映衬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美妙至极。

一曲结束,沈君山带着顾燕帧滑至蛋糕旁边,沈君山趁着音乐的尾声,手勾了一些奶油涂抹到顾燕帧的唇上,深深地吻了上去。

混杂着沈君山的气息和奶油的香甜,顾燕帧陶醉在这月色和拥吻之中,全身都情欲都被沈君山点燃,这吻无穷无尽,仿佛时间也停止。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时大叔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