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大叔HS

喜欢美少年和美大叔。

烈火军校 【山帧】你就是馋我的身子6


(这两天看了大唐女法医,虽然男一的人设真的……抚额……沈君山但凡像萧人鱼那样一点腹黑主动,帧帧那还不是自动投怀送抱,哈哈,喜欢腹黑一点的沈君山,对了我感觉萧人鱼可以配王陆,可惜没人剪MV吧)



蓝天白云,阳光和煦,不着寸缕的顾燕帧趴在沈君山的胸前,在温暖的大海里随着波涛上下起伏的飘荡,抬起头,就被沈君山温柔的吻住嘴唇,缠缠绵绵无穷无尽,浑身酥麻的顾燕帧忽然从余光中瞥见远处的巨浪向二人涌了过来。

“快……逃……”

转瞬之间,巨浪已到眼前,顾燕帧感觉自己顿时被巨浪吞没,鼻子耳朵嘴巴眼睛里全是水,巨大的喊声从头顶方向传过来。

“顾燕帧!起……床……啦!!!!!!!!!!!!!!!!”

睁开眼,谢良辰手里端着一个铝制脸盆站在自己面前,而自己则躺在宿舍的床上。

“谢良辰,你死定了!!!”

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这家伙倒了一头一被子的水,顾燕帧一个鱼跃从床上蹿起来,对着丢了脸盆逃出屋外的谢良辰扑了过去。

烈火军校所有的人都知道,这是顾谢二人每天早上的起床运动,不打架不爽一直打架一直爽。

“我不是说了你再敢这样别怪我翻脸无情吗?”

“喂,我这次可是好心倒的热水,你没感觉到吗?”

两个人扭打着躺在楼道里,顾燕帧刚好瞄见沈君山一身军装正步走出房间,赶紧吐了两口吐沫,抹了抹自己的发型,可沈君山仿佛看都没看见二人,之间从谢顾二人身上迈了过去。

切,什么人,装不认识谁不会。

见谢良辰瞅着沈君山的背影发呆,顾燕帧恼怒地推了一把,嘟囔道:

“起来起来,不打了不打了,老子饿死了。"

“喂,是你非要跟我打哎!”

被谢良辰狠狠地回推了一把,顾燕帧突然拉住谢良辰嗲兮兮地问道:

“我问你啊,如果场地里只有两个人比赛游泳,有个人就在即将上岸赢得比赛的瞬间,突然脚被勾了一下,滑进水里,那他还算不算赢啊!”

谢良辰对着顾燕帧就是一个爆栗,翻着白眼答道:

“你是不是傻,只有两个人比赛游泳又怎么会平白无故脚被勾了一下,肯定是后面那个人在使坏,你说,是不是你又跑出去欺负别人了?”

招架不住谢良辰的盘问,顾燕帧赶紧拿了毛巾躲进厕所,一边刷牙一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火:

“顾燕帧你是不是傻,沈君山那只禽兽怎么会那么好心救自己,明明是他害自己脚抽筋无法赢得比赛最后还被他吃干抹净,自己那时候还心存仁慈不让他跪地求饶喊爷爷,你真是天下最蠢的笨蛋!”

上午第二节课是搏击课,场上李文忠被黄松打得到处乱逃,教官也不喊停。顾燕帧闲得无聊,发现沈君山正直勾勾地望向自己……身边的……谢良辰。

混蛋,吃了我还想吃谢良辰,你别做梦!

顾燕帧赶紧搂住谢良辰的肩膀,狠狠地对着沈君山瞪了回去。

“好了,黄松和李文忠到此为止,黄松表现得很好,李文忠还需要继续锻炼。下一个沈君山,谁来和他对战。”

黄松下了场就赶紧坐到谢良辰旁边,谢良辰一脸赞许又看得顾燕帧有些不爽,大家一听说的沈君山,突然就沉默了,没人敢应对,吕教官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我再问一遍,还有谁愿意跟沈君山对战的?”

“我!
顾燕帧脑子一热就站了起来,谢良辰赶紧拉了拉顾燕帧的袖子小声道:

“你这个懒虫什么时候好好练过,别被他打伤了,快坐下!”

被谢良辰这样一说,顾燕帧索性下了场,走到场地中央对着沈君山拱手道:

“赐教了!”

 沈君山也不说话,扬了扬唇角似笑非笑地行了礼,拉起了防御的架势。

虽然顾燕帧身材比沈君山单薄,可是两人身高相当,激起了学员们极大的兴趣,顾燕帧先佯装扑了几次都被沈君山轻松化解,让顾燕帧有些手心冒汗。

不过沈君山倒是发现了顾燕帧的异样,平时脸色白晰的顾燕帧,此刻脸色红得有些不正常。

“顾燕帧,你……”

来不及问询,顾燕帧这次来了真格的,压上全身的力道扑了过来,沈君山抓住顾燕帧脚底有些虚浮,原本打算来个过肩摔,可手一攀上他的手腕,就感觉体温不是正常范围。手一松紧,被顾燕帧抓住了机会,差点被顾燕帧绊倒。

哇,顾燕帧,好样的!

场上竟然响起了欢呼声,沈君山冷冷一笑,借着自己要摔倒的力气,一把拉过顾燕帧,将顾燕帧锁死压在地上。

可恶,沈君山……

被压在地上,顾燕帧只觉得自己浑身都要散架了,早上起床就没什么胃口,差点迟到又错过了早饭,所有的力气都放在刚才扑倒沈君山的那一击上了,现在浑身发冷甚至有些头晕眼花。

“很好,沈君山!”

吕教官忍不住夸奖了两句,沈君山却将手摸向顾燕帧的额头,果然很烫。

“报告教官,顾燕帧发烧了!”

“那你带他去医务室看看,其他人继续!”

得到教官的许可,沈君山架起瘫倒在地上的顾燕帧,走出搏击教室往医务室走去。

校医先替顾燕帧检查完身体,测了体温38.9度,赶紧吩咐沈君山帮顾燕帧脱了外套和鞋,躺在医务室的诊疗床上盖好被子。随后校医让沈君山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为难道:

“顾燕帧没什么大碍,吃点药休息一下就会好转,只是今天下午我刚好计划去市里进些药,现在这里退烧药也不够充足,还好有些进口药可以用,效果更好,只是不像寻常那种。你每隔2个小时给他测一次体温,若是他的体温超过39度的话,还是要用这些退烧药的,其他等我晚上回来再说。”

沈君山接过校医给的药,忍不住咧嘴,这个药在国外倒是儿科很常见,便对校医保证道:

“您放心,我过去在国外也是学医的,这个药我见过也会用,保证不会让顾燕帧烧坏身子,您安心去市里。”

听见沈君山也是学过医的,校医终于放下了心,将医务室的钥匙交给沈君山,吩咐了一些禁忌事项之后离开了。

“喂,校医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虽然浑身无力,顾燕帧还是发现了房间里的异样。

“他去市里了,把医务室的钥匙给了我!”

沈君山坏笑着举起右手,指尖挂了一串钥匙,顾燕帧脑中顿时警铃大作,这家伙不会又打了什么坏主意吧。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时大叔HS | Powered by LOFTER